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免費防火牆 PC Tools Firewall Plus 6

推文
簡介:(免費軟體)

來源:http://www.pctools.com/

下載

這也是一個評比不錯的免費個人防火牆軟體,裝好後就是繁體中文介面,介面簡單容易操作,功能有應用程式設定,歷程記錄,電腦狀態,程式執行活動狀況,各應用程式網路流量,支援更新,但覺得功能略顯少了些,而且詢問放行應用程式時似乎無法記住設置,雖有勾選記住設置,重開機時,還是一再詢問,無主動偵測防禦功能,不過對一般使用者應該夠用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 為什麼我安裝後PC TOOLS防火牆6一直打不開 一直顯示關閉還有一個紅叉叉 我是用WIN7旗艦版 請幫幫我好嗎?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目前還是一直使用 Windows XP,所有我介紹的免費軟體都是使用 Windows XP 做測試平台,所以無法給你很明確的答覆,不過 PC Tools Firewall Plus 6 是支援 Windows 7 的;或許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與你系統內建的防火牆或是其他你之前安裝的防火牆有衝突到。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最近電腦換了新的防毒跟防火牆,防毒是用avast 5 (FREE),防火牆是PC Tools Firewall Plus 6 (FREE),請問這樣的搭配有相衝到嗎?因為我看AVAST 5 (FREE)有什麼網路防護、網頁防護等等的,不知道會不會跟PC Tools Firewall Plus 6衝突,希望版主可以解答一下我的疑惑,謝謝。

PS.請問AVAST 5 (FREE)的行為防護就是HIPS嗎?

PS2.AVAST 5 (FREE)有即時防護的功能嗎?

PS3.請問除了這兩個軟體之外一台電腦裡還需要裝些什麼搭配的軟體呢?(比如說專門掃木馬的程式 專門掃隨身碟病毒的程式等等之類的來補足這兩個軟體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