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Don´t Panic! v1.4.2 (Build 554) 快速隱藏應用程式視窗

推文
簡介:(免費軟體、免安裝軟體)

來源:Don't Panic

下載安裝版下載免安裝版

這個軟體工具名稱就叫做不要驚慌,是個可以按快速鍵隱藏應用程式視窗的小工具(如圖1,2,3),上班族的都有經驗,當在上班時間開了一些不想讓老闆或主管看到的視窗畫面時,都會戰戰兢兢的,深怕被老闆或主管突然來到你電腦前,看到不該看到的視窗畫面(你可以參考這篇同類型程式 Free Window Hider有個上班族的窘況),你就可以試試這工具讓視窗快速隱藏或關閉。

這工具的操作方式是先到 Tools--->Options 到標籤 Actions 選擇關閉視窗方式(如圖4),有直接關閉程式隱藏程式視窗(還可按快速鍵 Ctl + S 恢復)、最小化,當然還可以設定 Other actions,設定好後,在到標籤 Close(Hide) 的 Show BlackList 按鈕加入要隱藏或關閉的應用程式(如圖5),加入應用程式方式有2種,1種是直接在關鍵字欄位輸入視窗左上角的 Title 名稱的關鍵字即可,逗號(,)隔開各應用程式,如 IE 瀏覽器它的視窗名稱是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輸入後兩個單字即可(如圖5,試過可以輸入中文字如圖的工作管理員),另一種是按 Add 鈕加入應用程式。

設定好之後,按快速鍵 Ctl + P 先讓該工具進入到 Panic Mode 模式,然後再按一次 Ctl + P 即可關閉或隱藏視窗(如果是設定隱藏,可按快速鍵 Ctl + S 恢復),要關閉或隱藏應用程式請如圖5或依照如上步驟設定,它還支援關閉或隱藏程式後,開啟其它應用程式(如圖6),讓老闆以為你很認真在工作。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