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Syncless 2.0 資料夾同步工具

推文
簡介:(免費軟體、免安裝軟體)

來源:Syncless

下載

這是個資料夾的同步工具(如圖1),包含可以藉由網路時間的校時(如圖3),支援網路硬碟、隨身碟等,可同時同步多台電腦上的資料夾,你也可以使用它的無接縫(Seamless)即時同步方式,只要來源資料夾一有變動即同步更新,操作方式先建立標籤(Tag),然後把要同步更新的資料夾都加入同一標籤名稱即可(支援連線網路磁碟機,所以可以同步其他電腦資料夾),標籤的第一個資料夾即為來源資料夾,設定好後,可以先按 Preview 鈕,先看同步情形,在決定是否同步,當然如果使用無接縫方式就會直接更新了,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FlagSyncSynchroSaverFreeFileSyncSynchronizeFoldersFileSyncFullSync

圖1


圖2


圖3

3 意見:

geekhoon 提到...

您好,感谢您评论Syncless并且给予这么正面的评价。=)我是软件开发者之一,在这里想要稍稍更正一下您提到的一些软件特点。您提到说Syncless可以支持网络硬碟同步,其实目前我们还不能支持网络硬碟同步,但Syncless开发组正在研究可以怎样支持这项功能。请拭目以待!再次感谢您对Syncless的支持。=D

Unknown 提到...

其實你的軟體是支援連線網路磁碟機的方式,也許網路硬碟這名詞讓你誤解,只要能透過網路將目錄加進來,它就是類似使用網路硬碟方式,只是可能一般人想到網路硬碟就是類似 Google 或其他網路商提供的儲存空間,不過怕大家誤解,所以我更正了連線網路磁碟機。

geekhoon 提到...

我想我对“网络磁碟”这名词不熟悉,所以也误解了您在文章里的介绍。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评价!